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兩岸三地網路菁英齊聚,為金手指高峰論壇增色

兩岸三地網路交流再掀高峰。包括安索帕數字行銷集團亞太區執行長林友琴、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芸、PPS.TV首席營銷官吳湘玲、大陸互動通控股集團總裁鄧廣檮、中國凱絡媒體數字營銷協理崔延寧、北京隨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段嘉瑞等多位中國大陸網路界重量級人士,十二月二十一日將齊聚台灣。屆時是否創造另一波網路新觀點,已引起各方高度期待。

這群網路菁英此次是應第十二屆金手指網路獎執行委員會的邀請,來台參加第十二屆金手指網路獎高峰論壇。第十二屆金手指網路獎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的時報資訊主辦、台松電器販賣公司(Panasonic)與國泰產物保險公司協辦,並且由IAMA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負責指導。同時,為擴大兩岸交流,本屆金手指網路獎並與中國大陸DCCI互聯網數據中心進行策略合作,由DCCI負責大陸方面的徵件與收件。

除了參賽、頒獎之外,為了完整呈現金手指網路獎的精神,第十二屆金手指網路獎特於十二月廿一日,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舉辦高峰論壇,邀請海峽兩岸的產、官、學界重量級菁英,針對網路營銷發展趨勢、視頻未來發展、行動通訊應用行銷,以及社群未來發展等四大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首先登場的「紅海?藍海? 尋找網路營銷新契機」論壇,邀請安索帕數字行銷集團亞太區執行長林友琴擔任主講人,同時由金手指網路獎執行委員會總顧問張志弘,與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副院長陳剛、台北市網際網路暨媒體經營協會理事長吳毅弘,共同為網路市場的現況把脈,希望透過產學的不同觀點,為網際網路的經營銷售尋找出一片新的藍海。

第二場「讓我進入你的視界—談視頻未來發展」則由中國大陸互動通控股集團總裁鄧廣檮主持,與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芸、PPS.TV的首席營銷官吳湘玲、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數位行銷協理朱怡靜、天王星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江宛玲等人,共同探討視頻未來發展趨勢。會中邀請中國大陸最火紅的兩大視頻網站--土豆網首席運營官王祥芸以及PPS.TV的首席營銷官吳湘玲擔任議題主講人。視頻網站的興起,對於傳統電視台的營運已造成衝擊,視頻網站如何在傳統電視台層層回擊之下異軍突起?精彩的商戰故事,預期將在論壇中激盪火花。

此外,幾乎已是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也是本屆金手指網路獎高峰論壇的關注焦點。智慧型手機的風行,延伸了網路創意的發想、也擴大了網路行銷的戰場。面對這個新興的行動載具,網路人如何掌握?為此,第十二屆金手指網路獎高峰論壇特邀請中國凱絡媒體數字營銷協理崔延寧、有的放矢行動行銷公司總經理黃俊傑,與《第三種人》雜誌總編輯賀欣浩、知世安索帕數位傳播行銷協理張昱、雅虎資訊亞太區廣告產品行銷策略部副總經理林燕,針對行動通訊的前景與應用,進行深入探討。

論壇的壓軸,則鎖定近幾年紅翻天的噗浪、臉書、推特。邀請北京隨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段嘉瑞,與金手指網路獎執行委員會總顧問張志弘、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暨總經理黎榮章、細胞資傳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林豊玫、新浪微博全球媒拓總監陳國柱等,分享社群網站的營運經驗,並討論社群網站未來的發展方向。
詳情請上金手指網路獎官網 http://www.clickawards.com.tw
報名網址:http://gift.chinatimes.com/1112/clickawar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