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中時旺車網Want-Car正式開站

想要購車、搜尋心中的夢想與熱血,或者深入了解更多國內外車壇大小事……現在,你可以透過國內最大媒體集團──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時電子報專為車迷成立的汽車頻道:中時旺車網(http://want-car.chinatimes.com/),一次滿足需求。

籌備許久的中時旺車網Want-Car,是第一家由國內媒體集團所成立的汽車網站,內容深入淺出、巨細靡遺,將國內外車壇訊息,以專業的角度,在第一時間與所有讀者分享,無論是有購車上的參考需求,或是熱愛汽車、迷戀超跑,甚至於想要搜尋汽車相關之稅金及法規,旺車網將提供最完整的資訊服務。

為慶祝中時旺車網Want Car開站,特別舉辦「Want Girl搜尋人氣旺車女郎」票選活動(http://want-car.chinatimes.com/girl/),活動從2010年10月7日開始,一直到2011年1月16日止,共分Want Girl旺車女郎線上報名,以及網友投票兩階段,Want-Car同時準備機票、筆電、行車紀錄器與相機等獎項,讓你週週抽好禮!

原文連結: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30509x132010100700952,00.html

----------------------------------------------------

→中時集團長官致詞。重點是說,跡象顯示景氣緩慢回溫,車市也好轉了,廠商可以大膽的多發廣告了。大多數與會的人都是這麼希望。


→中時集團長官們進行網站開站儀式,站得太遠拍得不夠清楚。


→現場來賓簽名,很久沒有參加汽車界的活動,80%以上的貴賓都是陌生的。


→現場最親切的要算是bar台的美眉,熱情招待一杯杯的香檳和紅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