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i-Buzz NewsXpress「智慧型新聞分析系統」 發表會報名中!


你知道全台灣平均每一天有超過3000多條新聞嗎?你知道競爭對手已經使用這些資料進行品牌或行銷趨勢分析了嗎?你的公司還在訂閱”舊時代”的新聞剪報產品嗎?

i-Buzz NewsXpress「智慧型新聞分析系統」,是提供兩岸三地產業新聞監看與數據分析的有用工具,經過將近一年的開發準備,即將舉行產品發表會,歡迎報名參加。

發表會將於101年11月20日星期二下午1點30分到4點30分舉行,地點在文化大學國際會議廳。本次新產品發表會主要對象是企業公關經理人,輿情蒐集執行者,企業研發與商情研究中心,企業高階經營決策者,公關專業代理商。活動採免費入場,受限於現場場地只能容納150位,因此每一家公司限制最多2名,額滿為止。參加者請利用線上報名,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將正式以郵件通知。

主辦單位i-Buzz口碑研究中心表示,根據資料顯示,29.6%的企業訂閱用戶僅對線上新聞資料進行基本的摘要總覽;而43.7%的企業訂閱用戶只會在標示重大新聞的文章內容進行瀏覽。另外,5%以下的企業訂閱用戶會將”自己蒐集”到的線上新聞資料經過整理後,於實際行銷應用派上用場。這表示許多「資料」未能被有效地轉換成企業組織內的「知識」,進而作為發起「行動」的策略依據,創造有利的商業環境或解決可預見的危機,十分可惜。

另一方面,現在社群媒體極為發達,許多人獲取新資訊的管道已不再只是單單從紙本當中取得,越來越多人只要登入社群網站,也可以得知今天發生的新鮮事,有時來自朋友的消息還比新聞媒體更快速。當然,讀者也了解快速不一定代表正確,當看到新聞的時候,也會回到習慣上信任的傳統新聞媒體再確認一次它的真實度。這樣的反覆確認動作,形成新聞與社交媒體共生共榮的生態環境。

因此,現代企業面對新的輿情環境發展,除依循舊有的習慣,監看新聞之外,千萬不可以低估社群媒體的擴散和其影響力。

i-Buzz口碑研究中心即將發表的新產品NewsXpress「智慧型新聞分析系統」,其設計理念,就是針對消費者接收數位資訊的行為模式所提出的監看和分析解決方案。應用情境除了提供多國語言搜尋資料,多角度的資料分類分式之外,更提出量化的,實用的五大分析指標,從能見度、品牌聲譽、影響力、情緒意見和財務表現等多角度,解析品牌或事件在數位環境下的擴散和影響力。

發表會當天並安排有多場精彩專題演講,包括商業發展研究院副研究員周文卿,針對「時尚服務業國際化發展與展望」發表觀察發現,Nexdoor宇軒數位創辦人李昆謀談到「行動工作時代如何利用App創造新營運優勢」,資策會創新應用研究所吳振銘經理,則以「社交媒介的監看發展和技術資源」提出技術和實務上的創新發展。

進一步發表會訊息請點選以下網頁連結:http://www.i-buzz.com.tw/newsevent/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