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11數位創世紀學術實務研討會

活動目標:
數位創世紀研討會於每年5月中旬主辦,每一年都集合了數位媒體業界與學術界人士、學者共同關注台灣的數位化的發展。今年2011年將焦點放在資訊教育、媒體與素養的議題。

指導單位:行政院新聞局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政大數位文化行動研究室

招收人數:300名

報名:
(一)時間:2011年5月13日(六)至5月14日(六) 上午9點至下午5點
(二)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10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三)活動流程:

第一天 :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請將報名表在截止日5/10 (二)以前至政大線上報名系統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3189 報名,詢問請洽02-2375-8185#305 蘇小姐。
下載報名表:http://www.mediaguide.nccu.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