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網路口碑資訊管理與應用研討會 開始報名

2011年新開始,i-Buzz陪你走對下一步
網路口碑資訊管理與應用研討會 開始報名

網路改變了消費者接觸品牌的方式,它正悄悄地改變行銷的面貌。當行銷人員一如往常把焦點放在廣告和促銷活動的時候,往往忽略了這項根本的改變─最能夠影響消費者購買的關鍵因素,往往是其他愛用者的使用經驗分享。也就是說社群媒體在行銷接觸上產生了關鍵性的影響力。

期待已久的「口碑資訊管理與應用研討會」即將登場!主辦單位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針對企業不同階段的需求,精心規劃了兩個場次。第一場次以「當口碑改變消費模式,如何利用虛實整合引爆行銷效應」作為主題。請到多位專精數位品牌行銷與社群經營的專家,其中包含知名數位品牌整合專業代理商安捷達顧問公司,就品牌數位化溝通提出創新的觀點;華人時尚第一品牌Fashion Guide執行長張倫維,則是分享如何透過社群讓品牌的力量倍增的寶貴經驗;而寶貝家庭親子網BabyHome總經理江立群,就利用網路社群洞悉消費者見解,提供了一些指引。

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由執行長陳丕舒為大家準備的主題是「標竿品牌口碑DNA解密」,將以汽車、SmartPhone、嬰兒奶粉、專櫃美妝以及主題樂園等五大產業作為此次品牌口碑DNA的研究標的,除了發表五大產業標竿品牌的口碑量化和質化實力分析之外,也將針對各產業的熱門口碑話題進行詳細的剖析。

網路引起的另一個重要改變是,網路上經常出現針對企業的指責,這些指責有些是真實的,但是很多時候是沒有根據的謠言,或是惡意攻擊。這時候企業該用什麼方式來應對?

第二場次主題鎖定在「利用資訊科技啟動網路口碑客服」,請來知世安所帕總經理邵毅文,針對如何利用新媒體的力量創造全方位的顧客體驗計畫進行案例分享;資策會創新應用研究所經理張育銓則以社群網絡行銷與分析為題,提供最新的社群網路分析的資訊應用技術;並請來台灣優勢客服副總經理高子欽,從行為科學探討網路口碑客服的服務策略。藉由不同領域的專業觀點,解析網路客服的策略價值。

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則以汽車、美妝、嬰兒奶粉、主題樂園、SmartPhone等五大產業為研究對象,分析其負面口碑的主要類型和屬性,也將針對這些現象提出如何管理與回應策略觀點。

亞洲指標總經理黎榮章表示,這是國內首次以口碑行銷為主題的大型研討會,第一場次主題專為企業的PM或行銷人員,廣告代理商、媒體代理商及數位行銷代理商的需求所規劃。第二場次主題則是以企業客服部門主管、資訊部主管、網路部門主管,負責企業形象或公關部門主管,和專業公關顧問公司而設計。欲報名參加請詳閱活動網址:http://www.i-buzz.com.tw/seminar.asp

關於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http://www.i-buzz.com.tw/):
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為亞洲指標公司創設之品牌,2008年成立迄今已發表過超過230篇口碑議題分析,305篇以上的網路口碑產業報告。
研究的產業類別最多,包含汽車、3C、美妝、建康、食品飲料、居家用品、生活用品、通路零售、精品百貨、航空旅遊、醫學美容…等,超過175項品類。
口碑資訊來源範圍最廣,包含新聞頻道、專欄頻道、論壇版塊、維基類型和達人部落格等五大平台,超過80,000個以上的頻道來源。
蒐集口碑資料時間最久,大多數產業口碑資訊已經累積超過2年以上時間。
提供的服務最到位,包含網路口碑監看,網路口碑資訊管理,網路口碑客服與優化行動解決方案,一次到位,不必到處發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