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i-Buzz口碑資訊管理與回應研討會,報名已經額滿!

由i-Buzz網路口碑研中心主辦的「走對下一步,網路口碑資訊管理與應用研討會」開放報名之後,得到產業界的熱烈回應,安排的兩個場次(1/12, 1/18),分別規劃150個席位,2天內已經全數報名額滿。

主辦單位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表示,非常感謝產業界對i-Buzz首次開辦的「2011年口碑資訊管理與回應研討會」活動的肯定,這麼熱烈前來報名參加。不過由於本次研討會現場席次有限,為了維持研討會現場活動的品質,已經無法在繼續接受報名。對於上百位已經透過線上報名,卻沒辦法安排到現場聆聽的朋友,主辦單位特別致上真誠的歉意。也將會在下次再舉辦此類型活動的時候優先提供參與的機會。

有鑒於還有許多產業界的人士這次沒有辦法親臨現場參加研討會,i-Buzz網路口碑研中心計畫把研討會現場的精彩講演製作影片檔,上傳到網站上(http://www.i-buzz.com.tw/)提供線上觀賞的機會,敬請期待。

另外,i-Buzz網路口碑研中心也將會提供完整的”五大產業口碑研究報告”電子檔,上傳到網站上提供下載參考。這五大產業包含:汽車、SmartPhone、主題樂園、專櫃彩妝和嬰兒奶粉等五類。除了大家所熟悉產業中的知名品牌口碑排行之外,還有更多質化的分析項目,包含口碑正負平價分析,口碑屬性差異分析…等,絕對是獨家的且對行銷決策有重要參考價值的口碑分析資訊。

主辦單位也已經著手進行第二季的研討會議程籌畫,希望在最快的時間可以在舉辦口碑行銷研討會。i-Buzz 網路口碑研究中心全體人員 誠心歡迎您的參與!!

本活動感謝IAMA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和數位時代共同參與協辦,提供各項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