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i-Buzz VOC即日起提供Facebook官方粉絲團監看服務

i-Buzz 自97年開始發展國內唯一的口碑音量調查,因為監看的產業最廣、品牌數量最大、來源網站最多元而廣泛,以及提供的品牌口碑音量報告最專業,業已成為國內口碑行銷績效評核的重要標準依據。新近配合社交媒介的興起,又增加了Facebook官方粉絲團監看和特定議題廣泛監看的服務,請大家廣為告知這項好消息。

在國內Facebook的登記帳號數已經突破千萬,實際使用人數估計約700萬人,保守估計有400萬人是屬於活躍的用戶。對行銷人員來說,的確是值得重視的一項媒體革命,這股潮流使得消費者接觸與使用媒體的習慣大大轉變。企業品牌和組機機構則紛紛投入經營粉絲專頁的行列,企圖增進和消費者互動的能力。


根據觀察,許多品牌客戶因為本身沒有多餘的人力,加上公司也沒有編制社群行銷專業人才,在不夠了解社群媒介的特性和溝通技巧的情況下。品牌經理只好把粉絲專頁經營的工作,直接委託給外界的專業社群行銷公司經營管理。專業委外原本無可厚非,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委外公司通常只管把訊息發出去,比較少會主動做出和粉絲互動的承諾,也就是不保證互動率。品牌經理能夠得到的經營成效資訊,也只能從內建的分析軟體中取得。但是你並不知道市場上其他競爭對手的平均水準如何,還是有閉門造車的危險。

i-Buzz 粉絲專頁監看服務,就是要幫品牌客戶解決資訊不透明的困擾。現在開始有任何Facebook粉絲專頁長期監看或是特殊議題廣泛蒐尋,都可以得到及時的服務。i-Buzz的FB粉絲專頁監看的項目包含:FB口碑量化分析,FB發文數量分析,網友互動分析,按讚留言分享,傳播人數分析,熱門議題分析,讓門ID分析…等,讓品牌經理人可以一目了然本身和競爭對手經營的粉絲團優劣勝敗,和其差異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