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i-Buzz推出英文版 世界商情一把抓

i-Buzz口碑研究中心自從推出繁體中文版VOC(Voice of Customers)口碑情報服務,業已受到企業客戶的普遍應用和好評,如今又在企業客戶的需求鞭策之下,再接再厲,推出英文語言版本口碑情報蒐集服務。這項功能的推出可以滿足企業同步掌握全球商業情報的需求,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

商業輿情蒐集(或消費者口碑監看)工作並不是新的企業活動,而是長期在企業內部發生的一般性工作,在過去或許是各個部分動用有限的人力資源和運用簡單的工具就可以運作的很好。但是這幾年受到全球化商業環境競爭的重大影響,使得商業情報蒐集的工作受到高度挑戰。重大的商業環境變化包含:

1.企業競爭愈加劇烈
2.無國界的世界來臨
3.網路科技的快速進步

為提昇競爭力,企業必須在商業情報蒐集的時間和效能上大幅度提升,才能與善用新管理技術與科技設備的同業競爭。

底下是i-Buzz英文版的實際案例簡介。

iBuzz VOC_en英文版口碑蒐集資訊包含,當日口碑摘要資訊,品牌和產品口碑音量排名,來源網站分類,來源網站排名。



iBuzz voc_en分析關鍵字可以根據企業的口碑蒐集的任務需求,客製化選用。



根據i-Buzz voc_en蒐集到的口碑資訊,可以提醒您當天的重要口碑資訊。



iBuzz voc_en將預先設定好的來源網站口碑訊息,一一分類整理呈現在妳的眼前。



iBuzz voc_en為了方便組織分工,預先將產品線和單一產品的口碑資訊做好分類。方便後續的資訊閱讀和專案管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