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口碑行銷研討會,免費觀賞線上影片!

由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主辦的「2011年口碑資訊管理與回應研討會」,由於本次研討會現場席次有限,有許多產業界的人士這次沒有辦法親臨現場參加。i-Buzz網路口碑研中心特別把研討會現場的精彩講演製作影片檔,上傳到網站上(http://www.i-buzz.com.tw/movie.asp)提供線上觀賞的機會。



另外,i-Buzz網路口碑研中心也精選五大產業,包含汽車、彩妝、主題樂園、嬰幼兒奶粉和智慧型手機,提供2010年第三季口碑研究報告,上傳到ibuzz.com網站的議題分析單元(http://www.i-buzz.com.tw/analyse.asp)。報告中除了一般所熟悉的產業中知名品牌口碑量排行之外,還有更多質化的分析項目,包含口碑正負平價分析,口碑屬性差異分析…等,是國內唯一獨家發布的觀查報告,對行銷決策分具有重要參考價值。

本活動感謝IAMA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和數位時代共同參與協辦,提供各項協助。

2 則留言:

5元相片掃描館 提到...

敬愛的亞洲指標諸位老師,您們好!

我用RSS訂閱您的文章已經好幾年了,真是收穫甚豐、受益良多。您就像是網路上的老師,不定期卻持續地在網路上授課。

非常佩服您無私地貢獻出各種網路行銷的實務心得,讓追隨者能學習正確的觀念與有效的方法,達到「善用網路、做好行銷」的目的。

您有如武藝高強的俠客,在網路世界仗劍行義、濟弱扶傾,堪稱「今之俠者」。

我已將您的部落格設為「網路上的老師-網路行銷」連結,希望有緣者亦能向您追隨學習。

「5元相片掃描館」http://5dollarscan.blogspot.com/ 草創初成,竭誠歡迎您前來瀏覽,並請不吝賜教指導。謝謝!

INDEXASIA 提到...

祝福你生意興隆!